篡月喵

迪亞布羅讚!!!

OOC是我的~
一-一-一-一
“對不起。”
與自己極其相似的聲音迴盪在耳邊。
“對不起。”
就像那人是自己一樣。
“對不起。”
泠珞如感到厭煩一般皺起眉頭,睜開混濁的雙眸,動作嫻熟地下了床,走到靠在牆邊的鏡子,欣賞著自己穿著的第五音校服在鏡子裏面逐漸變成黑色,欣賞著鏡子裏的自己頭上如變戲法般出現一頂黑色的帽子,欣賞著鏡子裏的自己睜開如珍珠般明亮的眼睛。
好玩嗎?
泠珞張嘴問道,沒有任何一絲聲音從她的嘴巴裡發出,鏡子裏的潛意識卻如同聽到般動搖了一下。
“對不起。”
你根本不需要向我道歉啊,主人?
像是在嘲諷一般的字句,這曾是加害對泠珞的稱呼。
“...不要那樣叫我。”
主人可是「我」的造物主呢,不然還要用什麼?
“...”
自己的妄想陷入妄想,然後自己再變成妄想的妄想,真像繞口令呀。
“對不起。”
所以呢?你過來有什麼事?
“...我,要走了,離開我的妄想。”
我們會在痛苦中消失的意思嗎?
“大概是的。”
他們怎麼說?
“加害說,沒想到自己曾經殺死真正的「主人」;
守護說,他...想在最後和你一起。”
...零羽呢?
“...她是真的。”
真好笑。
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流出了淚水,跪坐在地上,如同最後的悲鳴般笑出了聲音。
這是泠珞在得知自己才是真正的妄想時第一次發出聲音。
鏡子中的潛意識被強迫做出和自己一樣的動作,手輕輕地摸上鏡子,眼睛傳送到大腦的影像是不符合邏輯的折射,然後,鏡子就照不出任何東西了。
守護者不知何時已經被傳送到狹窄的房間裏,從背後溫柔地抱著泠珞,房間開始崩壞,除了背後溫暖的感覺外再也感覺不出任何東西,視覺被剝奪,耳邊傳來男性的低喃。
“我愛你。”
然後便再也感覺不出任何東西了。
一-一-一-一-一
潛意識今天在公園看見兩隻蝴蝶飛過,在自己面前一閃而過然後就鑽入了花叢。
一隻是藍色,點綴著紫色的花紋。
一隻是亚麻灰色,帶著一點綠色。

评论

热度(8)